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美伊利諾槍擊 目前已知1嫌遭捕4警傷1死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美國地方官員和警方 15 日表示,伊利諾州奧羅拉 (Aurora) 一處工業建築發生一起槍擊案,當地警方已趕赴現場搜捕一名嫌犯,並據報至少造成 4 名員警在內多人受傷,目前已知有 1 人死亡。

根據奧羅拉警方於 15 日當地下午時間 2 點 20 分 (約台北時間 16 日上午 4 點 20 分) 的推文表示,「在 641 亞契大道 (641 Archer Av.) 發生濫殺槍擊事件。這裡是槍擊現場,請避免至此區。」

在這則推文約 40 分後,奧羅拉市政府在推文表示,已有一名嫌犯遭逮捕。

該市當局表示,「緊急情況更新 下午 3 點 嫌犯已遭捕!該地區仍處於鎖定狀態!我們將盡快提供更多訊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引述當地官員和醫院報導,此攻擊事件中有 4 名警察和「多位」民眾遭槍擊,目前確認已有1人死亡。

根據當地媒體影像,為數眾多警車圍繞奧羅拉一處大型商業建築。奧羅拉位於芝加哥以西約 40 英里處。

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發言人表示,總統知道此事。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 (Sarah Sanders) 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說,「總統已接獲此訊息,並密切注意伊利諾斯州奧羅拉的持續情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