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悠遊卡電子支付拚第4季上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子票證龍頭悠遊卡公司獲金管會同意,可兼營電子支付業務,悠遊卡公司表示,希望在今年第 4 季上線。

悠遊卡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昨天核准兼營電子支付相關業務。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悠遊卡已有 632 億元的支付市場基礎,未來的電子支付平台將有三大特色,藉由開放參與、平台聯盟、多元載具,打造虛實整合的便利數位支付工具,悠遊卡公司團隊將努力在今年第 4 季上線。

由於另家電子票證業者一卡通發展電子支付起步較早,又與通訊軟體龍頭 LINE 合作,悠遊卡公司有無計畫攻這塊市場或是攜手其他通訊業者,對此,悠遊卡公司公關黃悅嬌表示,因為金管會才剛核准,具體方案與相關細節都還在規劃中。

悠遊卡公司指出,目前每年的活躍卡數逾 2000 萬張,未來透過整合交通、金融、消費零售通路等,形成生活支付生態系,讓民眾全天候、無論虛擬或實體都能享受電子支付的便利,打造無現金社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