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溜馬狠踹湖人 詹皇奪生涯第三萬兩千分【影】

圖片來源:NBA Twitter

印第安那溜馬今火力全開, 以136:94 狠踹來訪的洛杉磯湖人。波格丹諾維奇 ( Bojan Bogdanovic ) 拿 24 分 5 助攻,透納 ( Myles Turner ) 22 分,沙波尼斯 ( Domantas Sabonis ) 、薩姆納 ( Edmond Sumner ) 、哈勒戴 ( Aaron Holiday ) 各拿 17 分。

湖人詹姆斯 ( LeBron James ) 18 分 7 籃板 9 助攻,麥基 16 分 4 籃板。詹姆斯在本場比賽拿下生涯第 32,000 分,在 34 歲零 37 天時達成,成為 NBA 歷史上第五位也是最年輕達成此成就的球員,前四位分別是賈霸 ( Kareem Abdul-Jabbar )、馬龍 ( Karl Malone )、布萊恩 ( Kobe Bryant ) 和籃球大帝喬丹 ( Michael Jordan )。

詹姆斯生涯第 32,000 分畫面:

湖人 VS 溜馬 賽事精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