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除夕北部低溫17度有雨 中南部溫暖舒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氣象局今天表示,受到鋒面影響,北部從昨天最高溫攝氏 29 度驟降 10 度,今晚最冷達 17 度,明天開始回溫,東半部恐持續降雨,中南部則多是溫暖舒適的天氣。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受訪表示,今天全台有鋒面通過、東北季風開始增強,北部氣溫驟降 10 度,從昨天最高溫 29 度掉到今天約 18 度,今晚最低可能來到 17 度,是這波鋒面最冷的時候。

不過,好消息是這波東北季風明天開始就會減弱,東部地區還是會持續降雨,雨勢不大;北部則是明顯回溫,可能有小小飄雨,低溫約 15 至 17 度、高溫 22 至 23 度;中部地區 17 至 25 度,南部地區則延續這幾天的夏天天氣,高溫 27 至 28 度。

李孟軒說,從初二( 6 日)開始到初四( 8 日),天氣都相當舒適、溫暖,是出遊的好天氣,北部約 26 度、中南部高溫恐來到 28 至 29 度。

到了初五( 9 日),預計將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強度和除夕這波差不多,全台各地低溫約 15 至 17 度,降雨機率也將隨之提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