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成棒拚東奧 辜仲諒:絕對要打敗韓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就未來國際賽事「組、訓、賽」達成共識,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今天表示,成績不重要,最重要是要贏,一定要進奧運,且絕對要打敗韓國。

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台灣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今天一同召開記者會,會中簽署合作協議書,三方都有共識,希望能合組最強台灣隊,力拚奧運。而台職與棒協對於「組、訓、賽」也達成共識,在賽事主辦方面,雙方各有讓步。

辜仲諒會中提出兩件事,首先「國家優先,台灣優先」,其次為成績不重要,最重要是要贏。

台職和棒協先前就國際賽主辦權討論許久,今天確定本屆世界 12 強賽由棒協主辦,但未來一級賽事,包括主辦比賽、參賽與選訓等,都由台職主導,棒協全力協助。

辜仲諒說:「雖然很多人認為,棒協做了很多的讓步,可是我覺得這不是讓步,這是國家會進步,只要我們國家會進步,能產生有史以來最強球隊,我認為一切都值得。」

距離 2020 東京奧運僅剩一年多,台灣隊若要搶下門票,只能透過今年 11 月世界 12 強賽,或明年最終資格賽,辜仲諒當場信心喊話,一定要進奧運,且「不管如何,絕對要打敗韓國,這個是我最大夢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