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公開要求交易 NBA球星戴維斯遭罰5萬美元

美國職業籃球 NBA 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公開要求被交易,29 日遭 NBA 當局罰款 5 萬美元。

戴維斯是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當家球星,曾五度入選全明星賽,也是美國隊在 2012 年拿下倫敦奧運金牌的成員之一。戴維斯在 28 日透過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向球團表達今年夏天時將不會續約,並在 2 月 7 日交易期限前提出「被交易」的要求。

戴維斯此舉已違反 NBA 球隊和工會達成的禁止公開提出交易要求的協議。鵜鶘球團對此表示失望,並強調將以自己的方式與時間表來處理此事,絕對不會受到外力操弄,也向聯盟表達抗議。

戴維斯是 2012 年 NBA 選秀狀元,被鵜鶘挑中。他在本季繳出 29.3 分、13.3 籃板的成績。他與鵜鶘的合約要到 2020 年才到期。

自戴維斯加入後,鵜鶘在過去 6 季有 4 季未能打進季後賽。但在上季季後賽第一輪,橫掃對手波特蘭拓荒者隊,是 2008 年以來首見,儘管在第二輪遭最後拿下總冠軍的金州勇士淘汰。

戴維斯已向鵜鶘球團表明無意在今年夏天簽下 5 年 2.4 億美元的天價續約,並透露希望被交易到一支有能力奪冠的球隊。

由於戴維斯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紀人都是保羅,因此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被認為有機會爭取到戴維斯。此外,波士頓塞爾蒂克(Boston Celtics)也表達對戴維斯有興趣。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