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台灣於CES奪55億商機 科技新創業者直呼「中大獎了」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圖片作者:科技部

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簡稱CES)日前落幕,台灣科技新創團隊捷報頻傳,科技部部長陳良基今天(25 日)召開展後記者會,宣布 44 家台灣科技新創團隊累計爭取逾 55 億新台幣商機。值得注意的是,業者在現場直言,此行真是「中大獎了」,他們獲得最需要的通路及代理商的訂單。

為引領台灣高科技新創前進國際市場,科技部 1 月 8 日至 11 日率領 44 家頂尖科技新創團隊,再度征戰CES大展,並在 25 日舉行展後記者會,邀請科技新創業者分享參展收穫與實質成效。

科技部長陳良基指出,這次 44 家台灣科技新創團隊累計爭取逾 55 億商機,國際媒體曝光較前一年增加 20 倍,且獲獎數達全球前二,顯見台灣的科技實力與創新能力廣受國際關注。

德侑科技總經理劉子誠指出,他 20 年前首次參與CES展,打開了在國際樂器市場的知名度與商業合作;時隔 20 年在科技部的支持下再度前進CES展,他所研發的FreeStyle Drum類真鼓,是一款擁有獨特的頂級音源系統專利技術與不佔空間的電子鼓。

劉子誠指出,此行真是「中大獎了」,他們獲得最需要的通路及代理商的訂單。他說:『重點是我們在第一天的時候,告訴各位,我中了一個大獎,因為我要通路、要代理商,中國代理商已經簽了,我要找美國代理商,可是代理商跟通路商是不能衝突的,所以只能找一個,我們就中了一個大獎,美國Amazon的人就來到我們現場。』

劉子誠說,他在參展期間便簽下百萬美元訂單,預計 2 月底將正式於廣州音樂節公布合作關係,期盼將能打進電子市場,邁向公司的下一個20年。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