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弱勢長輩玩樂園吃圍爐 貼心關懷笑容燦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縣國姓鄉公所今天在泰雅渡假村舉辦弱勢長輩圍爐活動,邀近百名長輩玩樂園、搭小火車、吃圍爐,阿公、阿嬤玩得開心、吃得飽足,還有貼心上菜服務,臉上都露出燦爛笑容。

國姓鄉公所與泰雅渡假村合作,今天在園區舉辦國姓鄉弱勢獨居老人迎春送暖圍爐活動,邀請國姓鄉近百名弱勢或獨居長輩暢遊樂園、吃圍爐,員工化身志工陪著阿公、阿嬤體驗趣味童玩、搭乘童話般遊園小火車,在冬日暖陽與滿滿溫情下,長輩玩得笑呵呵。

國姓鄉長丘埔生說,感謝泰雅渡假村愛心,長期為地方付出,是企業界好榜樣,可說是地方上最善心的主題樂園,未來盼持續攜手合作,全力發展地方觀光旅遊及產業,相信可使國姓鄉旅遊業更蓬勃成長。

泰雅渡假村總經理李吉田表示,長期秉持推展公益及關懷地方弱勢理念,也希望具體回饋鄉親,因此連續多年舉辦送暖圍爐活動,邀鄉內長輩共襄盛舉,除招待長者入園遊玩,也準備美味圍爐午宴,菜色主要以營養、容易咀嚼、好消化為主,讓長輩吃得安心健康。

除招待饗宴與遊玩,李吉田說,為使長輩感受如子女般的溫暖陪伴,泰雅渡假村主管團隊與鄉公所人員出馬擔任現場服務人員,為長輩上菜,提供最親切與暖心服務,很開心看到長輩的燦爛笑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