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楊思聖該被提報流氓嚴加管制

今天在新黨挺鄭惠中記者會中,有個囂張的中年男子,手持棍棒,高呼打倒綠媒,還要抓三立的出來打!

雖然照片有馬賽克,但是這個獨特的身形我太熟悉了,一看就知是楊思聖。後來詢問警政機關,證實是楊思聖,而且楊思聖也沾沾自喜地在個人臉書直播這段畫面。

誰是楊思聖?他是一位退役軍官,每個月領走 5、6 萬的全民納稅錢。

他發起藍天行動聯盟,擔任總幹事,是洪秀柱親衛隊的核心成員,同時自稱是黑道洪門五聖山成員。2015 年國民黨換柱時,揚言要效法 72 烈士流血抗爭;2016 年 10 月跑去南京挺洪秀柱訪中。他還組織台灣人民抗日協會,前往日本食品公聽會鬧場。除此之外,他也去黨產會鬧場,辱罵顧立雄;在李坤儀婚禮鬧場的也是他,也滋擾世大運。曾於 228 當天,跑去自由廣場毆打獨派;年改期間,還跑去考試院公聽會打人。

現在則是天天跑來立法院青島一館門口,對王定宇叫囂;不過這幾天可能是在特休,比較少出現了。

這種人沒被提報為流氓嚴加管制,還任其四處滋擾台灣社會。政府確實有疏失。

相關新聞: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