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坂直美連兩戰逆轉勝 闖大滿貫澳網8強

圖片來源:US Open Tennis Championships 官方臉書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第 4 種子大坂直美今天逆轉擊敗第 13 種子、拉脫維亞選手塞娃斯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晉級 8 強。

去年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封后的大坂直美今天以 4 比 6 、 6 比 3 、 6 比 4 獲勝,闖進澳網 8 強,讓她在大滿貫連續兩度摘冠的美夢得以延續,接下來她將對上第 6 種子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

這是 21 歲的大坂直美在這次澳網,第二度被迫在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戰局,前一場比賽她和來自台灣的謝淑薇對戰,也是在先丟首盤的情況下,後來居上取得晉級。

大坂直美擊敗塞娃斯圖娃後說:「我沒有放棄,她打得非常好,我一度不是很確定該怎麼做,但我就是試著堅持下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