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地主英雄巴蒂逆轉勝 莎拉波娃澳網無緣女單8強

圖片來源:Pixabay

地主英雄巴蒂(Ashleigh Barty)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逆轉擊敗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晉級女單 8 強。

大會女單第 15 種子巴蒂今天以 4 比 6 、 6 比 1 、 6 比 4 逆轉擊敗莎拉波娃,闖過這關後,巴蒂將在下一輪對上第 8 種子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捷克女將克菲托娃稍早獲勝晉級,這是她在被持刀攻擊後,在大滿貫賽事表現最好的一次。

5 座大滿貫冠軍得主莎拉波娃因禁藥問題被禁賽, 2017 年坐滿球監後復出,這次在第 3 輪賽事淘汰去年澳網女單冠軍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雖先拿下首盤,但面對滿場噓聲,一度出現連丟 9 局的窘境,在丟掉第 2 盤被扳平後,第 3 盤也兩度遭到破發。

談到莎拉波娃,巴蒂說:「她是貨真價實的冠軍(好手)。」

巴蒂獲勝晉級,是繼 2005 年的莫莉克(Alicia Molik)、 2009 年的杜琪克(Jelena Dokic),第 3 位在千禧年後於澳網闖進 8 強的地主選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