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太子網賽 莊吉生盼如盧彥勳為台留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率領台灣眾將參加華國三太子網賽的世大運金牌好手莊吉生今天希望自己能如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一樣,為台灣留下此賽冠軍。

201 8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 7 日起將在台大體育館進行,盧彥勳去年為台灣留下冠軍,今年他因傷未能參賽,台灣選手由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單打金牌得主莊吉生領銜,搭配楊宗樺、持外卡的老將陳迪,及新生代好手曾俊欣、許育修、吳東霖等人迎戰各國強敵。

莊吉生此次回台,除參加台維斯盃,也緊接著投入華國三太子網賽,對此他表示,台灣舉辦的比賽比較少,他很開心這幾場比賽自己都能參加,尤其華國三太子網賽有許多好手參加,有機會能和世界百大的勁敵交手,讓他十分興奮。

莊吉生說,他在世大運過後得到許多關注,這部分當然對他造成壓力,但這種球迷給的壓力對他來說是件好事,「因為有這樣的壓力,讓我會更認真打拚」,他操著招牌的台語告訴中央社記者。

談到這次的目標,莊吉生表示,每次參加比賽,最終的目標一定都是贏球,他當然也想滿足大家對他的期待,去年盧彥勳為台灣留下冠軍,「今年我也想和 Randy(盧彥勳英文名字)一樣,為台灣留下冠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