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19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 8月澎湖開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今年 8 月 7 至 11 日首度在澎湖隘門沙灘舉行。這場賽事也是亞洲各國沙灘排球選手,前進 2020 年東京奧運積分賽的第一站。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特助章金榮今天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時,正式宣布「2019 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8 月 7 至 11 日首度在澎湖舉行,每個國家男子、女子,最多各推派2隊參賽,預估屆時有 40 至 50 隊選手參加,爭取 2020 東京奧運的積分賽。

亞洲排球聯合會秘書長 Mr﹒Shanrit 18 日將從泰國飛抵台北再轉赴澎湖,將由澎湖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沙灘排球發展協會理事長胡毅中等人陪同實地赴比賽的隘門沙灘場地進行會勘。

章金榮表示,亞洲沙灘排球賽為亞洲排球聯合會(AVC)年度制式正式沙灘排球賽事,且為國際排球總會排名積分賽,受到亞洲各國排球協會及選手重視。

賴峰偉表示,澎湖擁有陽光、沙灘、海浪,結合沙灘排球展現力與美,選手在澎湖優質的沙地能施展高操技術。期盼透過舉辦運動賽事,能增進澎湖的國際能見度,促進地方觀光。

包括澎湖縣議員胡松榮、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總幹事葉冠男及胡毅中等人今天陪同章金榮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