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平洋風暴將襲擊加州 警方下令撤離

圖片來源:pixabay

大型太平洋風暴將為加州內華達山脈帶來高達 2.1 公尺降雪量,並為加州各地帶來降雨,迫使易遭受土石流威脅的區域進行撤離。

路透社報導,洛杉磯郡和聖巴巴拉郡警方已經下令撤離去年遭野火重創區域的民眾,因為留下焦黑痕跡的山丘恐因暴雨引發土石流。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指出,考量到洪水氾濫和落石坍方的危險,洛杉磯地區可能會封鎖重要路段,以及發生旅行延誤的情形。

美國民營氣象預報服務公司 AccuWeather 表示,一場更大風暴正在海上醞釀,預計明天將侵襲沿海地區。

聖巴巴拉北部區域可能有高達 7.6 公分雨量,內華達山脈海拔超過 1829 公尺處,可能出現 2.1 公尺高的降雪。

AccuWeather 氣象學家葛瑞西亞克(John Gresiak)表示,第一個風暴將於 17 和 18 日抵達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自墨西哥灣吸收更多水氣。第 2 個風暴將在週末襲擊美中和美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