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恐嚇蔡碧仲 那姓民眾:不滿社會氛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卸任前接獲「滅門」恐嚇信。花蓮警方今天下午逮捕 70 歲那姓嫌犯,他表示,不滿社會氛圍,寫信抒發情緒。

花蓮縣政府縣長室去年 12 月 22 日收到一封恐嚇信,收信人為代理縣長蔡碧仲,內容表示,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蔡碧仲的家人進行恐怖滅門血案。

花蓮縣警察局長李西河獲報後立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依據郵戳區號,鎖定恐嚇信件由玉里地區郵筒投遞,清查玉里轄內郵局郵筒及臨櫃郵票購買情形、郵務士收取信件狀況,並訪查鎮內書局有無購買郵票、信紙、信封可疑人士,過濾分析上百支監視器,鎖定 70 歲那姓嫌疑人涉有重嫌。

今天下午在檢察官指揮下,專案小組人員前往那姓嫌疑人住處搜索,當場查扣信紙、日記等證物,那嫌亦坦承不諱。

那嫌表示,是因不滿社會氛圍及生活現況,寫信抒發情緒,純屬個人行為,並無惡意,全案依恐嚇罪移送台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