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首創 隨身PM2.5偵測器上市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大哥大首創的個人隨身空氣品質智慧分析服務「myAir 隨身 PM2.5 偵測器」今天發表上市,可隨身攜帶、即時測量所處環境的空氣品質,並分析記錄個人長期 PM2.5 曝露量。

myAir 隨身 PM2.5(細懸浮微粒)偵測器重量約 58 公克,待機時間可達 3 天以上,提供單機模式、連線模式兩種使用方式,單機模式時僅需一鍵即可測量。搭配專屬 myAir App 可提供「超標危害提醒」、「歷史追蹤分析」、「智慧自動偵測」以及「雲端連線服務」等功能。

台灣大表示,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是 myAir 隨身 PM2.5 偵測器產品服務的幕後催生者。今天張善政與前立法院長、目前擔任台灣癌症基金會董事長的王金平一起出席台灣大創新服務記者會。

台灣大也宣布,未來每銷售一台 myAir 隨身 PM2.5 偵測器,台灣大即捐出 25 元予台灣癌症基金會,用來照顧更多癌症病友和相關的臨床研究。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myAir 隨身 PM2.5 偵測器為台灣大創新服務團隊首項自行設計、研發的消費性物聯網產品,歷時 1 年半的企劃與開發,整合了台灣大的軟體、硬體、雲端 3 大重點技術,同時搭配電信資費方案,讓台灣大的用戶有更多元的門號方案可選擇。

鄭俊卿指出,台灣大將持續結合電信關鍵技術和資源,針對民眾不同的需求,擴大布局台灣大智慧物聯網生態圈。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