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將兩岸買辦作為家族事業的朱立倫與高育仁

圖片來源:恕我無法支持 臉書

「在一秒鐘內看到本質的人和花一輩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質的人,自然是不一樣的命運」——教父

看穿朱立倫家賣台的兩手策略

高育仁 a.k.a. 朱立倫岳父,呼籲兩岸簽訂和平協議。不過,上一次簽和平協議並沒帶來和平,只加速了 1949 中華民國大逃亡。

1949 年的和平協議

1949 年初,三大剿共戰役已全都失敗,國民黨人提議在長江兩岸,建立同為中國的兩個政治實體。(有沒有很眼熟)共產黨隨即表示同意,並約定四月簽署和平協議。

和平協議聽著像雙方平等,1949 年,協議內容卻由共產黨單方要國民黨接受。這包括《中華民國憲法》,應予廢除;國民政府的一切法統,應予廢除;國民政府現時所轄地區開進和接收的一切事宜,由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委員會以命令規定之,等等。

勸你和談的就是對方的奸細

簽署和平協議,需有我方的談判代表,也就是張治中,邵力子等九人。不過,當代表團抗議協議過分,談判破裂,為首的張、劭二人旋即加入共產黨,演出共產黨與共產黨簽約的戲碼。

共產黨從未遵守和平 協議協商只是分化手段

和平協議的重點,換言之,是即便共產黨說話算話,不重複西藏,蒙古,香港的前例,和平協議仍一點都不和平:既然我方代表不能制定協議內容,還已被共產黨滲透。

那為什麼共產黨還要協商?

我已說過,願意協商,它就能分化中華民國的主戰派跟主和派。等主和派被關進鐵幕,它便又提出更優渥的條件,分化本來的主戰派,直到敵人化整為零。

中華民國就這樣死掉了。

共產黨的和平絕不是和平,和平只是戰爭的手段。所謂的和平,不是不打,只是暫時不打你。你是誰?為了榮華富貴,拋棄同胞的叛徒。在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這些叛徒是什麼下場?趁現在還能辜狗,請趕快辜狗。

逃來台灣之後,蔣介石、蔣經國的兩岸政策是「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他們不反對和平,但吃了大虧,拒絕再被分化。四十年後,連戰,馬英九,洪秀柱,高育仁,郁慕明,一切崇拜蔣介石,崇拜國民黨法統的所謂鐵桿中華民國信徒,竟去附和老總統的死敵的和平協議?

如果臺灣人能夠了解中華民國史,就該清楚知道,我們每一個臺灣人都該成為獨派,或獨派的後盾。

圖片來源:恕我無法支持 臉書

原文出自恕我無法支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