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主席選舉 卓榮泰:盼拉高投票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今天下午到台南市善化區與基層黨員座談時表示,民進黨已輸到無路可退,希望拉高黨主席選舉投票率,讓外界看到民進黨對改革的決心。

卓榮泰表示,幾個月後就要面對總統、立委的黨內初選,不管是誰當選黨主席,都要做好提名工作。另外,黨主席上任後就要面對 6 席立法委員補選任務,一定要把選舉的氣勢找出來,讓外界看到民進黨在大輸之後能不能爬起來。

他說,民進黨在去年 11 月 24 日的選舉輸到這種程度,已經沒有退路,如果沒有改革,可能就是死路一條。1 月 6 日的黨主席選舉投票率如果能夠拉高,代表黨員對未來有信心,也可讓任何的黨內改革不會被外界看衰。

會中有黨員發言時表示,希望未來的黨主席要扮演糾察隊的角色,敢得罪人,不要有派系考量。面對違紀、向黑金靠攏的黨員,該如何處理就要如何處理。

卓榮泰表示,他從政以來就是哪裡需要他,他就往哪裡去,最重要的就是解決問題,不會有派系考量。這次民進黨面對困境,他希望有機會好好解決各種問題,能努力把黨從谷底拉起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