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監視器畫面顯示 數男疑似載運哈紹吉屍塊

圖片來源:Jamal Khashoggi Facebook

土耳其 A-Haber 電視台播放數個男子載運行李箱與背包的監視器畫面,據說裡面裝著被屠殺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的屍塊。

A-Haber 電視台是在 30 日晚間播出這段畫面,當中顯示 3 個男子抬著 5 個行李箱與 2 個大背包,進入沙烏地阿拉伯駐伊斯坦堡總領事的官邸。

這個宅邸與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相距不遠,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在領事館被謀殺,而他的遇害也考驗沙烏地阿拉伯與西方國家的關係。

A-Haber 引述不具名的土耳其消息來源透露,哈紹吉被分屍的屍塊就在這行李箱與背包裡。

根據土耳其官員指出,59 歲的哈紹吉被 15 個前往伊斯坦堡的沙烏地人殺害分屍前,曾是沙國前政府顧問,之後則評論當局遇害,而媒體報導推測,哈紹吉的屍塊被強酸溶解。

A-Haber 電視台說,背包與行李箱由迷你巴士載往不遠處的總領事宅邸,這群男子當時被目擊把背包與行李箱抬進車庫內。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