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吃店被收買播親中新聞 洪博學嘆:多少錢能買回腦袋

芋傳媒資料照片 / 徐青攝

(芋傳媒報導)曾任報社總編輯、現為自由撰稿人的洪博學,22 日在《民報》專欄指出,自己選後心情惡劣,到台灣各地旅遊,卻意外發現部分小吃店收受 500 元收視費,被要求只能看中天新聞。對於「台灣人免費接受洗腦」的情況,他感嘆說,有一天老共真的來了,要砍台灣人腦袋,那麼台灣人要付多少錢才能把腦袋買回來?

洪博學提到,選後他在某間小吃店用晚餐,店裡的牆上電視,正播放「中 X 新聞」,他主動跑過去想轉看其他新聞台,沒想到老闆卻出言制止說「收視費你要付嗎」?他問「看電視也要收錢」?他才知道,某一個集團,已經繳交了 500 元收看費,條件就是開店時,只能看「中 X」,關店後才可以隨意轉台。

此外,洪博學還發現有不少旅店與小醫院診所有類似情況,飯店就更離譜了,民視完全被系統鎖定,住店旅客看不到。他說,自己還看到小吃店餐桌擺了中字號和聯合重工,老闆說「報紙也是贈送的」,他內心感到悲哀,質疑實體報紙可以大方贈送,後面沒有紅色資金,誰相信?

中國勢力無孔不入。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SW1994

「洗腦加上金錢,兩者相加,就可以搞倒本土民進黨,這次選舉中證明有效,2020 年總統大選肯定又一次大大發揮。」洪博學寫道,選後行政院才要立法重罰假新聞,問題是對專門製造假新聞,甚至用「反新聞」洗腦台灣人的紅色媒體,假裝看不見,請問行政院對這些紅色統媒要如何處理?還是要持續道德勸說?

台灣親中媒體可說是無孔不入,據《放言》獨家報導,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簡稱保五)近期內被爆料,位於高雄岡山的警察特考班代訓營區內,學員上餐廳用餐時只能收看《中天新聞台》,內政部接獲舉報後,要求警政署調查。

據悉,保五並沒有特別注意此事、沒有即時糾正包商行為,讓接獲舉報的內政部高層驚呼「這麼久沒注意,等人檢舉?這廠商太扯。」認為相關幹部沒有敏感度,質疑這是否為合約規定?包伙食也包括控制電視?目前保五已要求不得再發生此事,應由學生自由選擇。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