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最後7分鐘失守 寶島夢想家吞2連敗

田壘(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ABL 寶島夢想家今天在馬尼拉以南聖羅沙市打了 3 節好球,第 4 節最後近 7 分鐘崩盤,被菲律賓火焰隊打出一波 21 比 3 的攻勢,終場以 72 比 86 敗北,苦吞 2 連敗。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今天移師馬尼拉以南聖羅沙市(Santa Rosa)菲律賓火焰隊主場,寶島夢想家開局氣勢如虹,第一節以 20 比 14 領先,但第二節結束時被追平至 39 比 39。

比賽剩下 6 分 56 秒時,寶島夢想家還領先 4 分,不料接下來菲律賓火焰隊打出一波快攻後來居上,擁有 NBA 資歷的波多黎各外援柏克曼(Renaldo Balkman)投進 3 分球、拉莫斯(Peter John Ramos)中距離中的,比分繼續拉大。

寶島夢想家陣腳大亂,最終以 72 比 86 苦吞 2 連敗,戰績跌至 6 勝 2 負,菲律賓火焰隊則為 3 勝 0 負。

寶島夢想家總教練莫瑞(Dean Murray)表示,寶島夢想家在比賽最後時刻失守,攻擊時即使出現空檔也無法把球進籃框,「我們在最後時刻沒投進好幾球,而他們投進了幾個球,我們出現崩盤。」

對於未來的比賽,莫瑞依然有信心:「我們在客場打了 6 場球,我們不喜歡輸球,我們會先休息,為下一場比賽做準備。我覺得我們的表現還是不錯。」

菲律賓火焰隊柏克曼此役得到 19 分 20 籃板,7 呎 3 吋巨人拉莫斯也有 16 分 7 籃板,並送出 3 記火鍋;寶島夢想家以米勒(Malcolm Miller)的 23 分為最高,阿提諾(William Artino)和葛拉斯(Tevin Glass)各有 14 分進帳。

駐菲代表處多名館員及眷屬,以及台商到場加油。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