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Google推出隨選語音新聞 透過人工助理就能播放

圖片來源:pixabay

Google 今天表示,將推出類似廣播的隨選語音新聞服務,能透過智慧喇叭收聽,並藉助人工智慧加以個人化。

Google 表示,已與十多個新聞組織合作,來發送語音新聞,作法與智慧手機上的新聞源相同。

Google 產品經理蓋納斯(Liz Gannes)在部落格上說:「這種新聞體驗會帶給你即時收集的語音新聞播放清單,為你量身打造。」

「一開始播送的是頭條新聞和新聞更新提示,接著播送比較長的詳細內容。」

Google 開發的人工智慧程式「Google助理」會處理內容,使用者可跳過、倒轉或暫停新聞。

這項計畫力求將語音新聞轉型成隨選影片供應商網飛(Netflix)式的服務,並能夠依據個人化建議隨機選擇新聞。

這項計畫透過 Google 喇叭和智慧手機播送,使 Google 現有的新聞傳播業務更上層樓。此時各新聞機構和科技公司正普遍努力開發更多語音服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