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達欣不敵金酒吞4連敗 得分創本季新低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北達欣工程今天出戰金門酒廠,陣中僅剩洋將麥克連撐場,儘管全場拿 19 分,仍以 55比 77 不敵金酒,不但得分為本季各隊新低,還吞下開季 4 連敗。

達欣洋將梅奧(O.J Mayo)因膝蓋不適,本週比賽休兵,洋將僅剩麥克連(Anthony McClain)在場上應戰,而達欣開季戰績低迷,賽前 0 勝 3 敗,也是 7 隊中唯一勝場還沒開胡的隊伍。

達欣上半場得分效率不佳,投 42 僅中 11,以 27 比 41 落後,金酒第三節繼續由洋將貝斯(Paris Bass)發動一波 13比 6 攻勢,拉開比數,第四節金酒多點開花,終場就以 22 分之差贏球,而達欣今天僅得 55 分,也寫下本季各隊得分新低紀錄。

金酒今天先發 5 人中,有 4 人得分雙位數,又以貝斯 19 分、10 籃板、5 助攻、4 抄截,表現最佳;反觀達欣全隊僅麥克連得分上雙,拿 19 分、14 籃板、3 阻攻。

金酒的于煥亞全場得 12 分僅次於貝斯,談到與雙洋將搭配,于煥亞表示,主要讓洋將發揮,帶動球隊進攻,加上貝斯攻守轉換能力很強,從防守到進攻,就由貝斯帶著球隊打。

于煥亞指出,由於陣中雙洋將屬於前鋒型,和別隊不同,有了雙洋將加入,「球隊整體活動力變成非常好」,加上金酒球風屬於不斷跑動,若洋將具外線能力,會讓其他球隊對金酒防守方面更加困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