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裕隆桑尼砍26分 達欣開季一勝難求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今天在桃園巨蛋出戰台北達欣工程,洋將桑尼得獨拿 26 分、21 籃板,與呂政儒聯手,率領裕隆以 73 比 63 贏球,而達欣則吞下開季 3 連敗。

達欣陣中史上最大咖洋將梅奧(O.J Mayo)因膝蓋不適,已連續 2 場比賽缺陣,僅洋將麥克連(Anthony McClain)獨撐大局,儘管今天單場包辦全隊最多 23 分,另有 19 籃板、4 阻攻,依舊難挽球隊輸球局面,達欣本季還在尋求首勝開張。

裕隆今天與達欣比賽,前 3 節戰局陷入膠著,裕隆前 3 節僅以 54 比 50 領先,第四節達欣一度將比分縮小至一分差,但達欣在比賽尾聲失誤連連,裕隆靠著呂政儒在外線連續得手,拉開差距,裕隆終場以 73 比 63 獲勝。

第四節關鍵時刻用三分球為裕隆搶下分數,呂政儒全場拿下 17 分,三分球投 7 中 3,得分也僅次於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的 26 分。

今天與達欣在前三節形成拉鋸戰,也讓呂政儒相當訝異,他坦言,球隊上半場一些戰術未做好,後來有再提醒隊友加強在場上的專注力,最終順利拿下勝利。

裕隆此役三分球命中率僅 15%,全隊 4 顆三分球,呂政儒就包辦 3 顆,休季期間的自主訓練似乎發揮成效,呂政儒表示,由於自己年紀漸大,想要顧好身體,已持續自主訓練 3、4 年,能得到回饋,讓他很開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