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第12屆《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450弱童等您圓夢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邁入第 12 年的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 17 日盛大展開,飯店特別於大廳的聖誕樹旁製作 450 位弱勢孩童的心願卡看板,號召大眾一起來當孩童的聖誕老人,實現他們的願望。啟動儀式由嘉義副市長張惠博、市議會秘書長李佩玲、嘉義家扶中心主委黃國芳、經濟扶助組林政儀組長、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一同見證,與耐斯王子大飯店總經理曾慶欑陪同孩子掛上心願卡宣告認領儀式啟動。

張惠博副市長表示,耐斯王子大飯店的聖誕節前夕充滿了愛與和平,聖誕節是為了紀念耶穌,且是有著許多意義的節日。我們非常感謝耐斯 12 年來發起讓小朋友心願達成的活動,市府多年來也都有認領,今天涂市長要認領 5 份、自己認領 3 份、社會處張處長也認領 2 份,總共認領 10 份禮物,希望小朋友都可以達成心願。集合各界愛心,希望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完成小朋友的願望。

曾慶欑總經理表示,愛心活動一般都是贈送家裡多餘的東西,這個活動則是小朋友要什麼、我們給他什麼,完成小朋友的心願。每年這個時候住客跟員工都可以看到孩子的心願卡,其中有孩子想要來耐斯吃聖誕大餐,所以就直接放在口袋裡了。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至今 12 年送出約 3500 份的禮物。今年更是募集了市府社會處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家扶中心及世界展望會雲嘉南辦事處,共 3 個單位、450 個孩子的心願。希望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募集更多的聖誕禮物,當孩子們的聖誕老人!活動即日起至 12 月 23 日止,於活動期間來飯店認領心願卡,並於截止日前將禮物送回,飯店會將募集來的禮物送到孩子手上。耐斯王子大飯店洽詢電話: 05-2771999 轉 6132 服務中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