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巨富來源 蔡玉真爆低價租台糖土地辦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資深媒體人出身的新北市里長候選人蔡玉真,今(6 日)在臉書撰文揭露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家族政治實力雄厚,旗下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就是跟台糖用低價租地起家。蔡玉真嘲諷,「給我一坪 8 元的台糖公有地辦校,我四年就變富豪了!」

蔡玉真根據立委鄭寶清所提供的資料指出,維多利亞雙語學校與環球技術學院都在雲林租用台糖土地,前者是韓國瑜家族、後者則屬許舒博家族。蔡玉真表示,「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和環球比鄰而居,環球的地是維多利亞的五倍。維多利亞算起來 18010 坪,年租金 172 萬/年,算起來一坪土地一年租金 95 元,每個月租金是 8 元/坪。」因此,她認為韓國瑜的龐大財富靠的不是北農,而是這間學校。

蔡玉真批評「為什麼不租給我?我也很有能力辦學校啊!我大學時期就開補習班,就是恨沒有特權拿到土地啊!」同質也質疑,為何沒有人追究這些國產被特定人霸佔的錯誤政策?有人租了 20 年台糖土地沒辦校,就是不還,也沒人追蹤處理;還寫道:「租了廉價公產辦校變富豪、變中霸天,那是多深的勾結啊!」

圖片來源:擷自 蔡玉真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