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歧視女性不道歉還想打人 網友諷國民黨是8+9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在競選期間,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多次發表性別議題的輕浮言論,提到招商引資時,告訴現場婦女支持者:「給高雄人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對此,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評韓國瑜歧視女性,結果反被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指責是抹黃、鼓吹他人甩邱巴掌,粉絲專頁「台灣賦格」發文諷刺國民黨是「8+9」,講不贏別人就想出手打人。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左)。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蘋果日報報導,韓國瑜於 10 月 11 日出席高雄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脫口說出,「只要能到高雄投資,提供 1000 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提供 1 萬個就以身相許、陪睡一晚」,引發爭議。

新頭殼的獨家報導指出,道明中學 LINE 群組原先禁止政治貼文,但有某挺韓國瑜的校友,先瘋狂貼呼籲「翻轉高雄」的選舉貼文,才讓邱議瑩跳出來說:「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結果發言截圖在網路上流傳,邱後來在高雄召開記者會向道明中學校友道歉。

圖片來源:wiki
作者:美國之音張永泰

但立委黃昭順仍感到不滿,原以為今天邱會道歉,沒想到邱還繼續拗,邱不知反省,那就繼續發言,「請許淑華把上次那招拿出來,再出手吧。」

針對黃昭順鼓吹許淑華再出手打人,粉絲專頁「台灣賦格」發文諷刺國民黨與黃昭順都是「8+9」,列舉韓國瑜於 1993 年衝上台狂毆阿扁,許淑華去年在反前瞻大戰中趁混亂狠甩邱議瑩巴掌。同時,質疑他們不能穩當談論政見、「講不過人就訴諸暴力?」與「打人以後,再把民進黨抹成暴力黨?」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VBS 報導,韓國瑜表示,他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從來沒有抹黑、批判對手,但他卻被天天抹黑,扭曲政見,但韓國瑜的說詞馬上被網友打臉,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整理韓國瑜近期狂言,根本全部都是韓國瑜自己說的,根本不是別人抹黑。

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接受民報訪問時也痛批,這些自以為幽默的幹話,一點都不好笑,不可以輕易以「失言」等說詞帶過,這些話語背後就是根深蒂固的父權沙文心態,這樣的候選人若當上市長,「我們怎麼能夠相信,他在制定政策時,會考慮到性別平等?」

作家陳玉慧也投書新頭殼,認為韓國瑜的言行,是 100% 的言語暴力、100% 的性別歧視,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遁辭。她也寫道,當全世界「ME TOO」運動正如滔滔巨浪一樣,不斷衝垮世界每個角落的男性沙文長城。結果台灣的部分媒體,非但不質疑韓國瑜,反而試圖想煽動台灣社會,起而檢討、撻伐無法忍受這種低俗言行的女性。難道是不是性別暴力,還要先看政治立場才算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