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輔選鄭文燦 籲大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桃園在建設、市民生活品質、光榮感等 3 方向有大幅進步,以「大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呼籲全力支持爭取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

總統蔡英文下午出席鄭文燦北桃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蔡英文高舉鄭文燦的手,同時與市議員參選人一起高呼「凍蒜」,場面熱烈。

蔡英文表示,4 年前她幫鄭文燦站台超過 20 場,希望告訴桃園市民朋友,給鄭文燦一個機會,他一定用百分之兩百的力氣,把市政做好,讓桃園迎頭趕上、不斷進步。相信 4 年過去,市民應該滿意鄭文燦的表現。

蔡英文說,在這幾年,已經有很多人選擇到桃園成家立業、落地生根。桃園的人口,每年都增加4萬人,不只是新生兒多,外縣市搬來桃園住的也很多。

蔡英文也點出鄭文燦擔任市長後,帶動桃園3項進步,包括桃園的建設大進步、桃園市民的生活品質大進步、桃園的光榮感大進步,這些進步涵蓋從機場捷運通車到補助老人假牙、健保,還有親子館、公托中心,到高品質社會住宅陸續發包,並即將完工。

她談到,有人說鄭文燦領先,很穩,但是選舉沒有穩贏的,只有票投下去才是真的,希望大家支持鄭文燦,讓桃園繼續向前;拜託大家,站出來,挺桃園、挺鄭文燦。

蔡英文指出,過去中國國民黨長期在中央跟桃園執政,沒有像民進黨給桃園發展足夠的資源,「只有民進黨執政,才看到桃園的發展、桃園的價值、桃園的未來」;最後更向支持者呼籲「大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希望全力支持鄭文燦。

鄭文燦在致詞中強調,他就任市長以來,一直追求如何做好市長,讓桃園能多元、包容、對話的發展,他堅持桃園不分地區、族群,把桃園整體當成一個「桃園隊」努力打拚。4 年前桃園選民為選舉寫下驚嘆號,4 年後他用執政的表現,創下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鄭文燦細數這 4 年的政績,包括交通建設、社福等措施,也呼籲選民要讓「桃園五告讚,請支持鄭文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