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紡拓會艋舺辦活動 週末體驗機能時尚服飾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Free-Photos

經濟部工業局委託紡拓會於本週末在艋舺服飾商圈和萬華地區舉辦「2018 就愛 MIT 艋舺健走」暨「台灣製產品展售會」,並邀集台灣多家優質紡織業展示獨家設計開發機能運動服飾及商品。

紡拓會表示,工業局委託紡拓會於 11 月 2 至 3 日在艋舺服飾商圈及萬華地區舉辦健走和台灣製產品展售會,除了展現推動台灣紡織產業升級的成果,更邀集國內多家優質紡織業者獨家設計開發機能運動體驗品組。

活動訊息一開放即吸引數千名民眾報名 MIT 艋舺健走活動,為商圈帶來新型態客群及帶動地方發展外,更可讓國人認識台灣北部服飾產業聚落發展及時尚薈萃園地「西園 29 服飾創作基地」。

紡拓會指出,西園 29 基地為傳統紡織產業升級轉型提供一條龍輔導,活動當天將有專人導覽解說「客製化設計製作流程」,實體展示由服飾圖紋、款式設計、線上選購、噴印、車縫製作至成品等一條龍過程。

除了西園 29 基地外,紡拓會還整合紡織上中下游資源,發展機能與時尚兼具的特色服飾,現場邀集工研院、紡綜所、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印刷工業技術研究中心展示投入技術能量,開發多項優質機能性體驗商品。

現場商品可看到台覲公司的運動機能衫、興隆公司的運動毛巾、滿記公司的運動機能襪、旺鑫公司的束口袋等,讓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能實際親身體驗優質臺灣製MIT微笑標章的好產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