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面臨淘汰 陳連宏:目標打回台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悍將今天在季後挑戰賽第 3 戰敲出 9 支安打,卻只在 3 下獲得 2 分,最終以 2 比 4 不敵獅隊,22 日將面臨輸球就淘汰的背水一戰,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打回台南」。

台灣職棒富邦悍將今天敲出 9 支安打得到 2 分,一度領先統一 7-ELEVEn 獅,可惜在 3 局下半後,分數遲遲未能進帳,最終仍以 2 比 4 敗給獅隊,22 日必須設法贏球,才能將戰線延長到 23 日在台南棒球場進行的第 5 戰。

面對安打只比對手少 2 支,得分卻只有對手一半,3 到 5 棒的中心打者,合計 10 打數只有 2 支安打的攻擊窘境,陳連宏說,對方一定有針對悍將的中心打者做研究,22 日的比賽他相信選手會做好準備,至於打線的安排上,他只會略做調整。

面對 22 日輸球就淘汰的背水一戰,陳連宏說目標就是「打回台南」,要在第 5 戰和獅隊決勝負,明天的投手安排會像過去每場比賽一樣,「一有需要就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