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深蹲夠重才有評論政治的資格?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otrgiczela

原文出自 Chen Hung-Hsu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用網路聲量碾壓公民意見的政治網紅

陳之漢:「我是個老百姓,官是你們在當,領人民納稅錢,人民提出質疑說你爛就攻擊我?」評論你的都是跟你一樣的市民網友,為什麼要為選民服務?真的握有資源的才沒空理你這隻大金剛,不要做了糗事就整天覺得別人要政治迫害你。民進黨曾政治迫害殺了或關了任何一個人?怕政治迫害還要投給真正在台灣實施白色恐怖戒嚴屠殺人民的法西斯政黨,力挺一個黑道流氓好朋友的前北農大菜蟲。是怎樣?行為藝術喔?

你挾 60 萬腦粉的聲量評論政治可以,市井小民不能評論你的的評論?你討論的東西叫做政治,是指眾人的事,啊別人不能評論?這種公民素質難怪會支持中國國民黨。

整天覺得唐鳳操控臉書關你粉專,關韓國瑜粉專,結果原來是自家人關的。不要覺得別人會做跟你支持者一樣的事。民進黨要是有能力操控媒體到那麼神,日本外交官就不會被一堆垃圾媒體輿論和網紅逼死了。豬衣班的隊友朱學恒就是幫兇之一。你當時有沒有推一把啊?
智力測驗真的不是說假的

都 2018 年了,一堆夢遊中年,還在跟中國國民黨喊「滅東廠」…這跟 2006 年天天上街頭的紅衫軍有什麼不同?自稱正義之師,滿嘴反貪腐,結果挺出一個禍害台灣八年,整天 「中國才是活路」滿嘴拼經濟,經濟成績倒比扁、蔡政府還爛的馬英九。現在還振振有詞。歷史重演啊。還滅東廠咧,白癡到有剩。

圖片來源:Yahoo新聞截圖,出自Chen Hung-Hsu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