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洋聯決勝輪 郭俊麟季後賽生涯初登板兩局無失分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更新:郭俊麟於今日 G4 第 8 局登板中繼,投出三上三下,續投第九局雖被保送跟安打,但也無失分。兩局共投 29 球,被打兩支安打,送出一保送跟一三振,也是郭俊麟日職季後賽生涯初登板。

日職洋聯例行賽排名第一的西武,在季後賽決勝輪遭軟銀扳平,輸掉的比賽都以大比分輸球,投手戰力告急,因此在今天登錄郭俊麟等投手。

日本職棒季後賽,洋聯、央聯年度排名第 2、第 3 的兩隊先進 3 戰 2 勝制的首輪賽事,勝出者再與年度排名第一者進行 6 戰 4 勝制的決勝輪賽事,勝出的一方才能晉級被稱做「日本一」的總冠軍賽。

季後賽首輪,年度排名第 2 的球隊可享主場優勢,季後賽決勝輪,年度第一的球隊除享主場優勢,還先自動獲得 1 勝,對爭取前進總冠軍賽是大利多。

本季洋聯年度第一的西武,雖先握有 1 勝優勢,但先以 4 比 10 不敵軟銀,讓雙方在系列賽以 1 比 1 打平,之後雖然 13 比 5 擊敗軟銀,但隨後又以 4 比 15 慘敗給軟銀,讓兩隊再以 2 比 2 戰成平手。

從前面幾場比賽看得出來,西武的投手戰力出現問題,因此西武今天緊急調整投手戰力,取消十龜劍的登錄,改登錄郭俊麟、今井達也兩名投手。

郭俊麟本季在一軍 3 度登板,3 場比賽都是先發,投 15.2 局,有 10 次三振、5 次四壞球保送,被擊出 4 支全壘打在內的 17 支安打,丟掉 11 分都是自責分,拿下 1 勝、防禦率 6.32 的成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