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拒參加「雙北市長青年論壇」 跳針請假後再辯論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多所大學學生議會共同發起「雙北市長青年論壇」,邀請雙北市長參選人針對各項議題現場回應學生提問。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在 11 月 8 日請假以前,他以市政為主,所以不參加「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對於學生聯合發聲明,他說,「活在世界上,不是人家叫你做,就一定要做」。

「雙北市長青年論壇」由台大、輔大、文化、海洋大學、台北大、政大、北市大、成功、真理、陽明、東吳、台科大、馬偕醫學院等學生會,以及東吳學生議會和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議會等發起,由學生針對勞動、就業、居住等議題對參選人提問。

中央社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皆同意參加。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前左)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可在參加電視辯論會時一併公布競選經費。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文哲表態不會參加「雙北市長青年論壇」,但說「該辯論的還是要辯論」,只是在 11 月 8 日開始請假以前,都以市政行程為主。他說,辯論會單是公辦就有 2 場。

有媒體質疑,台北市選委會舉辦的是第 7 屆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並非辯論會,柯文哲認為,政見發表會有交叉詰問,仍有辯論性質,「如果要另外辦,也有勾同意」,只是要 11 月 8 日請假後處理

柯文哲也強調自己到現在為止,還沒舉辦募款餐會,並表示財務監督委員會近期會公佈競選經費相關帳目,呼籲姚文智與丁守中競選團隊也趕緊整理、公布。

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柯文哲可在參加電視辯論時一併公布競選經費。另批評柯文哲迴避參加任何電視辯論會,首都市長選舉哪有市長參選人不參加辯論會,是因禁不起民眾檢驗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