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羽賽頻遇自己人 戴資穎:蠻特別的感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 16 強賽僅花 22 分鐘,直落二勝出,面對第 2、3 輪賽事連續對上台灣選手,戴資穎直說:「蠻特別的感覺,但我無法形容。」

戴資穎昨天首輪賽事,與對手激戰 3 局,驚險搶下 16 強門票,今天迎戰同胞江穎麗,首局就順利以 21 比 11 拿下,第 2 局也未遇到太多抵抗,開賽沒多久就將比數拉開至 14 比 2 領先,並以 21 比 8 奪勝。

戴資穎速戰速決,僅花 22 分鐘、直落二贏球,她表示,第 2 天比較可以掌控整個場館感覺,但因現場側風較大,還在適應場地,並注意要減少失誤。

下一戰8強賽,戴資穎對手將是李佳馨、宋碩芸之戰的勝方,再度遇到「自己人」,戴資穎說:「蠻特別的感覺,但我無法形容,希望大家兩邊都加油。」

昨天首輪賽事延後逾 2.5 小時開打,一度影響戴資穎調整節奏,她今天一度很擔心賽事是否會再度延遲,而看到比賽準時下午 3 時開打,也讓她鬆口氣。

另外,戴資穎先前在台北羽球公開賽賽前記者會曾說,要球迷等她打進 8 強再買票,她今天不好意思再催票,僅說:「這個想來就來,不要勉強人家。」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