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學聖拋政策白皮書二部曲 韓國瑜現身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天舉辦「韌性城市政策白皮書二部曲」記者會,發表桃園未來生態及工業區發展願景,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現身相挺,並呼籲桃園選民睜大眼睛。

陳學聖在政策白皮書召集人邱文彥陪同下,以「生態廊道、工業再生」為題發表政策白皮書,內容談到如何以桃園的特色讓桃園脫胎換骨,當選後將落實計畫,整合桃園的美,成為名符其實的直轄市,未來也會跟高雄競爭,讓桃園及高雄成為台灣的雙引擎。

與陳學聖有 30 年交情的韓國瑜也出席力挺,除誇讚陳學聖心地純潔、充滿理想與韌性,跟 30 年前一樣。他說,市長的個性、理想、宏圖遠略會影響整個城市發展,建議陳學聖可以跟大家交朋友,之後再慢慢論述自己的政見理想。

韓國瑜表示,危機可能就是轉機,菲律賓只是換了總統,就在亞洲和國際舞台活了過來。他說,一個新的市長一定會為一座城市帶來新的願景,他也相信陳學聖當選桃園市長後,一定會帶動地方,為桃園帶來光和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