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外卡賽鏖戰13局 洛磯勝小熊闖季後賽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磯隊今天和小熊隊在外卡賽鏖戰 13 局,在 13 局上半兩出局後,靠安打串聯拿下寶貴分數,最終以 2 比 1 獲勝拿下外卡,接下來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釀酒人。

芝加哥小熊隊本季長期盤踞國聯中區龍頭寶座,但季末狀況不佳,在加賽中又不敵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因此必須在今天與克羅拉多洛磯隊打殊死戰,爭奪以外卡進軍季後賽的資格。

1 上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獲保送、勒馬耶(DJ LeMahieu)擊出場地二壘安打,洛磯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靠著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以 1 比 0 領先。

落後大半場比賽的小熊,8 下兩出局後,黎卓(Anthony Rizzo)敲出安打,代跑的高爾(Terrance Gore)盜上二壘,巴艾茲(Javier Baez)敲出帶有打點安打,雙方以 1 比 1 戰成平手。

之後雙方未再得分,1比1僵持的情況下,讓比賽進入延長。

13 上兩出局後,史托瑞(Trevor Story)、帕拉(Gerardo Parra)、渥特斯(Tony Wolters)3 支安打串聯拿下寶貴 1 分,讓洛磯以 2 比 1 取得領先。

小熊最後一個半局的反撲機會,3 名上場打者都遭三振,最終洛磯以 2 比 1 擊敗小熊,順利拿下季後賽門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