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葛特曼下午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拒訪

設計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吳祥輝臉書)

(芋傳媒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今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回應有關柯文哲器官爭議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面對大批媒體追問是否有跟葛特曼聯絡上、是否會提告葛特曼、是否聯繫恩師朱樹勳幫忙澄清等問題,柯皆沒有回應,還一度被鏡頭擋住無法前進,最後苦笑問一旁幕僚:「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自由時報報導,作家吳祥輝上月刊登報紙廣告,指外文書籍《屠殺》(The Slaughter)中文版近期將在台發行,敘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擔任台大醫師期間,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並指柯得知器官來自法輪功成員,此事引發議論,柯還反指吳背後有人指使。《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今將在台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此事。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要等葛特曼下午開完記者會,聽完他的說法後,會再做回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對此表達看法,他認為揭弊者要提供完整的證據,被揭弊的人也應該說清楚;至於是否影響選戰,丁則未正面回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