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18全運會開跑 涂醒哲嘉市代表隊授旗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2018 年全民運動會 9 月 29 日起至 10 月 4 日即將在苗栗縣盛大登場,嘉義市代表隊參加包括健力、蹼泳、滑輪溜冰、滾球、民俗體育、太極拳、元極舞、躲避球、慢速壘球、木球、槌球、劍道及沙灘角力等 13 項競賽,嘉義市總計有 205 人與會,25  日上午於市府前廣場,由市長涂醒哲授旗予本市代表隊,並致贈加菜金、水果,勉勵選手們都能旗開得勝。

涂醒哲表示,嘉義市在運動方面是很先進的城市,除了舉辦許多全國性的活動之外,近幾年我們的成績也相當不錯,譬如 2016 年的全民運動會就拿到 6 金 4 銀 4 銅,去年的全國運動會也拿到 2 金 4 銀 6 銅,今年身障運動會則拿到 12 金 9 銀 10 銅。今年全民運動會已經有部分項目開始比賽,目前我們已經拿到 3 金了,成績相當不錯。

涂市長也提醒選手們注意身體健康,由於天氣非常炎熱,壓力也很大,大家有機會要盡量休息,多補充水分,必要時加上維他命等營養品,讓體能與實力能夠充分發揮。並祝福各位參賽選手們都能旗開得勝,發揮 KANO「永不放棄」精神,替嘉義市「穿金戴銀」,幫我們贏得更多的獎牌回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