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羽賽 陳宏麟王齊麟挺進男雙4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nnca

世界排名 11、今年羽球世錦賽銅牌組合陳宏麟與王齊麟,今天在日本羽球公開賽男雙 8 強賽,以 21 比 17、21 比 19 直落二擊退南韓組合,晉級 4 強。

總獎金 7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176 萬元)的日本羽球公開賽,屬世界巡迴賽超級 750 系列,是僅次 3 站超級 1000 系列的大賽,台灣好手中僅剩陳宏麟與王齊麟所組成的「雙麟配」晉級 8 強。

「雙麟配」今天 8 強賽對手為世界排名 29 的南韓組合徐承宰與金元昊,兩組人馬曾在今年 8 月在雅加達舉辦的亞運男雙首輪交手,「雙麟配」當時鏖戰 3 局敗北。

今天首局一開始形成拉鋸戰,儘管「雙麟配」一度陷入 12 比 16 落後,但隨後急起直追,將比數扳成 17 比 17 後,又連拿 4 分,以 21 比 17 先馳得點

雙方在第 2 局 4 比  4 平手後,被對手打出一波 5 比 1 攻勢,拉開差距,但「雙麟配」一路苦苦追趕,逆轉搶下勝利,最終以 21 比 19 獲勝,在日本羽球公開賽終於扳回一城。

陳宏麟與王齊麟 4 強賽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的中國搭檔李俊慧與劉雨辰,兩組人馬過去曾交手 6 場,「雙麟配」僅拿下 1 勝 5 敗,居於下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