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裔美籍高球選手藤川出櫃 公開同性戀身分

圖片來源:Tadd Fujikawa 臉書

曾經是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最年輕參賽者、現年 27 歲的日裔美籍高爾夫球員藤川,在世界預防自殺日之後在Instagram 出櫃,成為第一位公開同性戀者身分的男子高球職業選手。

來自夏威夷檀香山的藤川(Tadd Fujikawa)表示,在昭告天下他是同性戀之前,其實曾考慮過一段時間。

藤川寫道:「我原本認為我不需要出櫃,因為沒有人知道也無所謂。但我還記得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其他人出櫃的故事給了我希望,對我幫助有多大。我花太長的時間偽裝、隱藏和憎恨自己。」

「我一直都很害怕其他人對我的看法。我曾長年受心理問題所困,狀況非常糟糕。」

「現在我為我自己和 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與酷兒)團體站出來,希望能啟發他人,改變某些人的人生。」

2006 年、16 歲的藤川以業餘選手身分,打進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US PGA Tour)夏威夷索尼公開賽(Sony Open),在第 2 和第 3 輪連續打出 66 桿,並列 20 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