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寶馬高球賽 Bradley延長賽勝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美國選手布萊德雷(Keegan Bradley)今天延長賽首洞揮出標準桿,擊敗英國好手羅斯(Justin Rose),在寶馬高球錦標賽(BMW Championship)奪魁,結束個人 6 年美國 PGA 冠軍荒。

布萊德雷在費城艾羅尼明高球俱樂部(Aronimink Golf Club)正規賽最後一輪,揮出低於標準桿 6 桿的 64 桿,4 輪打完與羅斯同樣都收在低於標準桿 20 桿的 260 桿。延長賽第一洞,羅斯在標準桿 4 桿的第 18 洞吞柏忌後,布萊德雷把握機會,拿下生涯第 4 座巡迴賽金盃。

布萊德雷是 2011 年 PGA 錦標賽冠軍,但自 2012 年 WGC 普利司通邀請賽以來就一冠未得。

羅斯屈居第 2,但世界排名從第 4 躍升至第一,擠下美國名將達斯汀.強生(Dustin Johnson)。

38 歲的羅斯是繼佛度(Nick Faldo)、衛斯伍德(Lee Westwood)和唐納(Luke Donald)之後,第 4 位登上世界球王的英國選手。羅斯也是歷來 22 名球王當中,年紀第 3 大的選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