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熱身賽對洛磯 打擊繳白卷還被三振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熱身賽,來自日本的「二刀流」超級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擔任洛杉磯天使先發第 2 棒指定打擊,上場 3 次打擊繳白卷,還吞了一次三振。

這場比賽天使先攻,1 局上大谷翔平面對科羅拉多洛磯隊先發投手葛瑞(Jon Gray),被三振出局,3 局上面對中繼的霍夫曼(Jeff Hoffman)擊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

6 局上第 3 度上場打擊,大谷翔平擊出滾地球,使得天使的跑者被封殺在二壘前,大谷翔平趁機站上一壘,此時天使換卡特(Chris Carter)代跑,大谷翔平退場。

據 ESPN 報導,他賽後受訪表示,直到新球季開幕戰那天,才會覺得自己像個大聯盟球員,目前只是熱身賽階段,並說很享受在不同的球場打球,每個球場都很美。

大谷翔平昨天首次在熱身賽上場打擊,在3次上場打擊中,1 局上、3 局上都獲得四壞保送,5 局上第 3 次上場打擊,二壘有人,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後援投手馬里歐特(Michael Mariot),擊出中間方向滾地安打,送回 1 分打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