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莎拉波娃敗給壽星 美網無緣8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俄羅斯網球名將莎拉波娃今天在美國公開賽女單第 4 輪賽事,以 4 比 6、3 比 6 不敵今天過生日的西班牙選手斯瓦瑞茲,苦吞她生涯在美網夜間賽事的首敗。

2006 年美網女單冠軍得主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有 38 個非受迫性失誤,丟掉 6 個發球局,無緣自 2012 年來首度闖進 8 強。

今天這一敗,終結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美網夜間賽完美的 23 勝成績,其中 22 勝是在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拿下。

而今天慶祝 30 歲生日的斯瓦瑞茲(Carla Suarez Navarro),2013 年曾闖進美網 8 強。

大會第 30 種子斯瓦瑞茲說:「瑪麗亞(莎拉波娃)在這裡打過很多場夜間賽,所以我知道我必須積極專注應戰,穩紮穩打。」

「我告訴自己要跑動、要拼戰,這樣才能打出好球。」

斯瓦瑞茲接下來將與 2017 年美網女單亞軍、美國好手基斯(Madison Keys)爭奪 4 強門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