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長榮集團50週年 張國華感謝員工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geralt

長榮集團成立 50 週年,今天舉辦慶祝酒會,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之子張國華在會中感謝員工,交通部長吳宏謀也出席,感謝長榮集團在海運和航運的貢獻。

長榮集團今天成立 50 週年,於張榮發基金會舉辦慶祝酒會,除員工及交通主管機關外,全球 50 餘國的合作夥伴也應邀出席,開場表演更請到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暨義興分校合唱團小朋友演出。

長榮集團會後發布新聞稿,張國華在會中代表致詞時先感謝合作夥伴及全體員工 50 年來與長榮共同打拚,並肩奮鬥,並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鼓勵,期望大家在 10 年後的 60 歲生日能齊聚一堂,往百年邁進。

吳宏謀也受邀出席,他說長榮集團打造卓越優質的海運服務鏈與飛航網路,協助經貿發展,服務社會大眾,對國際交通運輸貢獻良多。

長榮集團自海運起家,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於 1968 年 9 月 1 日創立長榮海運公司,航運和海運都深受世界肯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