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菲警搜查落網台嫌住所 再起出5把手槍

子彈示意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菲律賓警方今天在大馬尼拉地區巴賽城搜索上週落網台籍張姓男子的公寓,起出 5 把手槍及可疑化學物品。警方懷疑張嫌的槍械與子彈可能要運到台灣,正在深入調查。

菲律賓首都區警察總局(NCRPO)局長艾里薩(Guillermo Eleazar)在記者會上說,執法人員上午持搜索令搜查張姓台籍嫌犯在巴賽城(Pasay)租用的公寓,找到5把手槍。

張姓嫌犯 24 日上午在華人區一家酒店被捕。警方懷疑他走私槍械,已跟監他近 2 個月,結果除在酒店房間裏搜出大約 2 萬枚子彈外,還意外發現總重量近 7 公斤的安非他命及製毒原料。

初步調查顯示,張嫌在台灣因毒品案而被通緝,2017 年一月從屏東縣搭乘漁船逃到菲國南部的納卯市(Davao),再北上到馬尼拉。

警方相信有子彈必有槍,於是申請到搜索令之後,前往他的寓所搜索。

艾里薩說,除了 5 把手槍外,警方也搜出12個彈匣、數量尚待清點的子彈,以及一些不明化學物品,已送交緝毒署檢驗。

警方懷疑張嫌背後有個龐大的槍械走私集團,這些槍械及子彈很可能是要運到台灣,現已深入調查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