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沙雕師創作「台灣加油」 為花蓮地震災民打氣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4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5月 31 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日本沙雕師保坂俊彥、林真理創作「台灣加油」作品,為花蓮地震災民打氣,並感謝台灣過去對日本 311 地震的幫助。

福容大飯店福隆店透過新聞稿表示,保坂俊彥與林真理在創作過程中遇到花蓮地震,特地創作「台灣加油」作品,鼓勵並希望台灣人早日脫困,重建家園。

飯店表示,「台灣加油」作品正面是中文、日文的台灣加油,左右兩側有代表台灣的台灣藍鵲及日本國鳥綠雉,象徵台灣與日本的連結,作品背面的文字為「由衷地祈願災區 早日恢復與重建」,祝福台灣。

飯店表示,保坂俊彥參加沙雕藝術季超過 10 年, 2011 年日本發生 311 大地震,宮城縣東松島市成為災區,台灣當時在行動及金錢上給日本相當大幫助,保坂俊彥當年也創作「謝謝台灣」的沙雕;台灣今年4月遇到地震,保坂俊彥希望透過藝術作品力量,傳達日本支持台灣的意念,也相信台灣花蓮會突破困境,重新站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