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2起公車交通事故釀1死4傷 肇因待查

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5日中午發生公車與機車碰撞事故,41歲蔡姓男騎士倒地不起,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但蔡男傷勢嚴重且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今天發生 2 起公車事故,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發生 2 部公車追撞,造成車上 3 名乘客及 1 司機受傷送醫;另一起在烏來區新烏路五段,公車與機車碰撞,機車騎士傷重送醫不治。

三重警分局以訊息說明,林姓男子( 44 歲)駕駛公車今天上午 9 時 42 分由新北大道一段往新莊方向直行,疑似煞車失靈而與前方另一輛由 54 歲林姓男子所駕駛公車發生碰撞。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這場車禍造成前輛公車上 3 名乘客受輕傷,後輛公車的林姓公車駕駛( 44 歲)手部輕傷。4 名傷者皆意識清醒送醫治療,傷勢已無大礙。至於肇事責任,待警方調查釐清。

另一起公車事故發生在中午 12 時 58 分,新店警分局以訊息說明,陳姓男子( 43 歲)駕駛公車行經烏來區新烏路五段、也就是台 9 甲線 11 .2 公里處時,與蔡姓男子( 41 歲)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蔡男倒地不起。

警消獲報到場救護,發現蔡男傷勢嚴重且無呼吸心跳,警消當場進行急救並送醫急救,蔡男最後仍遭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