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四不一沒有」的又何止馬英九?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英九這一趟中國行可說是使出了渾身解數,除了對於中國安排他在愚人節當天「登陸」不以為意欣然接受,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還說「台灣不是國家」,「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註1),到了中國後彷彿像是在奔喪一路哭不停只是為了再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面(註2)。

相對於四十七個國家關切花蓮震災,在同一時間忙著遙祭黃帝陵的馬英九卻對於花蓮不聞不問態度冷淡到了極點,讓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忍不住痛批他「心肝被狗啃」(註3),網友們也批評他「在香港出生,不敢挺香港人。拿美國綠卡,不相信美國人。 喝台灣奶水,不承認台灣人。 抱中國大腿,不願當中國人。」(註4)

馬英九這種台美中港都佔盡好處,卻不敢挺港人、不信任美國、不承認台灣、不當中國人,對人沒有一絲真情,可說是「四不一沒有」的忘恩負義之徒,

而故意洩密阻撓台灣自製潛艦的馬文君,提案刪除「預算法」第八十四條「國家可因緊急需要先支付一部份特別預算」卡死救命錢的徐欣瑩等藍白政客也是(註5)。

台灣人必須認清像馬英九這些「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的「四不一沒有」忘恩負義過河拆橋甚至恩將仇報的中山狼門的邪惡本質,不給他們任何參政的機會,否則到頭來必然只會被他們出賣,屆時要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圖片來源:取自 李忠憲 臉書

原文出自SummerBlue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