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失聯新加坡夫妻確認砂卡礑下車 林右昌:全力搜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林右昌表示,調閱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影像,確認失聯的新加坡持澳洲護照夫妻是 3 日上午 7 時許在砂卡礑下車,離地震發生時間約 40 分鐘,將全力搜索。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發布新聞資料指出,目前仍失聯新加坡持澳洲護照的夫妻,因搜救隊這幾天從花蓮九曲洞到天祥周邊區域徹底搜查,依舊無 2 人任何資訊,搜救員研判可能在中途也就是砂卡礑下車。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經搜救人員今天上午查看台灣好行巴士的車內影像,確認新加坡夫妻是在 3 日上午 7 時 20 分左右在砂卡礑下車,因 2 人下車距地震發生時間約有 40 分鐘,搜救員正估算可能步行範圍。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內政部長林右昌指示,已通知太魯閣前進指揮所的消防署特搜隊、花蓮縣消防局及土耳其無人機搜救隊納入編組,沿新加坡夫妻可能步行範圍全力展開搜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