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退休生活還沒想法 戴資穎透露將來想生3個小孩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左)31日出席贊助商所舉辦的「娘家挺小戴、全民奧援巴黎見」活動,會中戴資穎姊姊戴靖潔(右)爆料戴資穎喜愛擠弄外甥的臉。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早已宣布今年是球員生涯「最後一舞」,打完 2024 年賽季就會退休,她今天在贊助商活動上首度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希望以後可以生3個。

現年 29 歲的戴資穎,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接受正規的羽球訓練, 13 歲就拿到全國甲組球員資格、 15 歲開始征戰國際賽,一轉眼將近 20 年的羽球生涯,也讓她決定要華麗轉身,今年賽季結束後就要退休。

戴資穎笑著表示,自己還沒想過退休生活會怎樣,畢竟今年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過唯一可以想到的,就是終於不用再每天被鬧鐘叫醒,可以自然睡到飽。」

向來到哪都有超高人氣的戴資穎,今天在出席贊助商活動時,首度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更希望以後可以生3個。「我還沒想過什麼時候要結婚或者當媽媽,不過可能因為從小就跟姊姊玩在一起,就覺得如果要生小孩的話,至少要生2個,但最近又覺得生3個好像比較熱鬧、好玩。」

戴資穎也透露,每次出國比賽回台灣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去跟姊姊的小孩玩,「我姊的小孩臉都胖嘟嘟的很好捏,不管比賽再累再辛苦,看到他的臉就什被療癒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